月幽幽

我的妹妹想要一床羽绒被

答应大家的小剧场

我真的好爱翅膀小克!

★是【集齐十个马甲既可召唤一只猫猫】的小剧场,一些设定有沿用

★有ooc,有逻辑错误,时间线相对独立

★如果能让大家为之一乐,那就是它所存在的意义了




  作为莫雷蒂家的次子,克莱恩觉得自己承受了太多。

  

  —————————————————————


  贝克兰德的冬日对于每个经历者来说都是十分痛苦的。


  夏日里给人们带来清凉的塔索克河在冬季弥漫出刺骨的潮湿与寒气,弥漫的雾气和阴沉的天气使得阳光很久才能来造访一次,贝克兰德的冬日是阴冷的,无论穿多少衣服都无法将这种寒意彻底抵挡在外。


  坐在温暖的壁炉旁,克莱恩合上手中的日记本,有些苦恼地看了看窗外飘飞的雪花。


  大雪将整座城市笼罩在一片洁白与静谧之中,看上去温柔而安详,但是克莱恩相当明白这看似温柔的天色会夺走多少生命。


  他并不想管太多,现在的他仅仅只是克莱恩·莫雷蒂,只是班森的弟弟,梅丽莎的哥哥,莫雷蒂家的一员,在许下一个今年没有人会因寒冷而死的愿望之外,他并不想理会太多。


  现在正另他苦恼的是另外一件事。


  今天已经是12月15号,新年将近,自从搬到平斯特街13号以来,邻居之间的走动和宴会不可避免的多了起来,在临近新年的现在更是如此。


  几天前,在一次宴会上,梅丽莎意外地从新认识的朋友口中,知道了在第四季之前曾经有一种名叫羽绒被的东西,据说这种被子极其的保暖,只要在棉被下加上薄薄的一层,哪怕在最寒冷的冬日里也可以感觉温暖如春。


  最开始梅丽莎以艳羡的口气提起羽绒被的时候克莱恩并没有太在意,毕竟以他的体质,寒冷和炎热对他早已没有了影响,直到梅丽莎第三次提起时,他终于回过神来,打算寻一床羽绒被作为给妹妹的新年礼物。


  很遗憾的是,虽然这个时代依然存在羽绒被这种东西,但是对羽毛的处理技术尚不成熟,不仅闻起来有一种难闻的气味,而且使用年限极其短暂。对于依旧节俭的梅丽莎来说,这绝不是一件合适的新年礼物。


  “这可怎么办呢……”


  克莱恩抱着个抱枕窝在柔软的沙发上,苦恼地思索着。


  忽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舒展开来,但是下一刻,他又苦起脸来,五官都皱成了可怜的一团。


  

  入夜,难得的雪停风止,群星闪耀的明朗夜空笼罩着贝克兰德。


  再三确认班森和梅丽莎都已经睡熟之后,克莱恩在身周布下屏障,伴随他轻柔地舒展开身体,黑色的羽翼在他的身后展开,又随着他的意志折至身前。


  轻轻摸了摸自己柔软华美的翅膀,克莱恩灵巧的手指拨开表层的长羽,摸到了下面柔软细密的绒毛,在短暂的犹豫后,克莱恩微微一用力将它们拔了下来。


  一个小时后,看着目前满满一大袋绒羽,克莱恩露出了心满意足的微笑。


  一分钟后,看着自己许愿出的被套,克莱恩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天

  梅丽莎收到我送给她的羽绒被时非常开心,她很久没有这样纯粹的开心过了,这样算来我其实也不太亏,反正我也没花钱。


  班森看着梅丽莎的羽绒被时似乎有些羡慕?我发誓,真的只有一点点。


  真的……?


  

  很快,班森收到了不愿意厚此薄彼的克莱恩送给他的一床一模一样的羽绒被。


  

  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二

  班森收到羽绒被了,他也很开心。

  

  ————————————————————

  

  克莱恩从没有如此感谢自己真神级别的恢复能力。

  

  ————————————————————


  夜空中明亮的星辰闪烁着,仿佛黑夜女神愉悦的笑容。


  ————————————————————


        十二月十四日,星期五

        梅丽莎真的很想要一床羽绒被,虽然她没有说,但我可是她的哥哥,怎么可能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可是贝克兰德似乎没有合适的羽绒被售卖,我去哪里给她找呢?


        ————————————————————

  

  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六

  我或许有办法了,但是,我似乎忘了些什么?


评论(29)

热度(3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